。。。。。。AnastasiX

这儿虹玳
破画画的

【原创】桑德星空 .chapter 10

“今天起得真早啊,早安。”

刚醒的桑德被这一声早安惊得睡意全无,努力地眨了眨惺忪的睡眼。

“啊,早。”她望着天空泛起的一点点鱼肚白,意识到现在才是凌晨。

“想看日出吗?”空羽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令人无法拒绝。“跟我来吧。”

空羽拉着桑德的手穿过实验室,朝着器材柜对面的棕色小木门走去。

『等等,这不对。』

在她的记忆里,『曾经』的这里,是没有那道门的。

随着木门潮湿所造成的声响,雷雨云看见了门的后面,是一个圆圆的大平台。而平台的下面,就是大海。

海平面的尽头闪着一缕金光,像是身披羽翼的许珀里翁与忒亚之子朝着雾霭沉沉的天空射出纯金的破晓之箭。晨光为厚重的云团描上了镶金的花边,照亮了阴沉的天空以及草地。海面上跳起了金鳞的小海豚,雀跃着游向即将升起的红日。

“为什么带我来这?”

『明明那时藏起来了。』

“看你不开心啊。”

“……有什么关系。”她皱着眉头,目光依然直视着海的尽头。

“因为,我有开心的事情能和你分享。”

桑德侧过头,看着空羽的眼睛。

“我很高兴,这么快找到了重生的你。”这种奇怪的话,从一个未变声的少年口中用稚嫩的语调说出来,着实让人心悸。

“你是指?”她又一次想起了『SubHuman』。

“在你之前,还有三个孩子和我一起。”空羽顿了顿,“不过他们很快就离开我了。”

评论
©AnastasiX | Powered by LOFTER